东方既白.

又菜又爱磕,人不在有事烧香

追仪:思之景,追之仪【番外篇】

【番】第三十一章:

“思追,你...还好吧!”蓝逸尘看着那河灯上的字,便知道了他在想什么

“无事”

“怎么终于肯说一句话了?”

“终归还是要说话的”

“我看你也就只有关于景...他的事才开口吧!”

“......”

“我只是...不善言语罢了,走吧”

“哎,不行我好不容易下一次山还没玩尽兴就要被你拉回去了?自己回去”

“那,我先回了再见”就算是说得几句话但语气却十分冷淡

思追一回山上便拿着琴和下山时买的糯米糕走到景仪墓碑前...

“景仪,你还好吗?”思追弹起琴来

“今日山下很热闹,你以往不很喜欢热闹吗?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”

“你看,我给你卖了你最喜欢吃的糯米糕”越是往下说思追眼中越是黯然伤神

“这几日我时常梦到你,是你要回来了吗?”

“我真想再见到你,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一日可以早点来”

 总能在我的眼帘中看见你的存在,就算是幻觉那也不悔在看见你

-------今天暂更这--------

作者向你们在这里道个歉!!!

因为作者上学的缘故,还有作者的母后不让开机的命令,让作者不能一周一更了!要更下一章估计已是暑假了!如果你们等不了就取关吧!

我不是个好作者,因为我天天水文章!不过我回来的那天你们要迎接我哦!

毕竟关注一个什么都不怎么好的作者浪费你们空间,所以我尊重你们,别了

告辞!但愿我回来时你们还记得我!记得【追仪】圈里有我这个人的存在!

晚安,好梦!

还有那位  @博君一肖的小伙伴抱歉!你取关吧!也向所有小伙伴们道个歉!抱歉,对不起!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